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实践教学研讨班

[发表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实践教学研讨班

11月28日-29日,旅游学院李厚忠副院长与旅游实验实训中心李伟老师参加了在南京举办的2015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组织的“高校经济管理实验实践教学基地整体优化与升级研讨班”会议,来自国内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研讨经济管理实验实践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实验教学(国家级)中心主任周斌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陆华良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主任乔兴旺教授分别对实践教学基地整体优化与升级的有关问题做了主旨发言,与会代表结合本校实验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对于加强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与优化升级,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完善实践教学体系、规范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有益的指导,我院实验中心的优势与建设管理经验也得到专家同行的认可,扩大学校及学院的知名度。

上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问卷设计与SPSS数据分析培训

下一条:旅游学院4名教师参加教育部旅游管理教指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