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旅游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8-20日,我院两位教师在首都师范大学参加了主题为“旅游地理学与国家战略”的第十一届旅游前沿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旅游学会(ITSA)主办,首都师范大学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等单位承办。

会议期间,来自北京大学的吴必虎教授、中山大学的保继刚教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的Noel Scott教授等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专家学者、在读研究生就“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与旅游地理研究”、“新型城镇化与旅游地理研究”、“生态文明与旅游地理研究”、“文化强国与旅游地理研究”和“国际前沿与中国旅游地理”等五个主题展开研讨。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研讨会各个环节的研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及同仁进行充分交流,极大的开阔了专业视野,对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必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旅游学院与宁津县签订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合作协议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任建兰教授应邀为旅游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