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

[发表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0日,旅游学院两名教师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2018年中国旅游科学年会暨首届旅游博士后论坛。

本届年会以“优质旅游:共同价值与国家治理”为主题,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携程旅游集团协办,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做媒体支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组成员杜江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人员颁奖。在年会上本院教师学习研读旅游业最新思潮和发展趋势,并与其他学校、科研机构和业界的专家交流,为适应新形势更好的建设旅游学院开拓新领域,并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成果应用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力求落到实处。

在首届旅游博士后论坛中,除聆听博士后研究成果外,还与到场博士后、博士生进行交流,为下一步引进高层次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开展调研学习

下一条:旅游学院与宁津县签订乡村旅游扶贫规划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