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开展调研学习

[发表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张明、书记吕建国、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于梅好一行赴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开展调研学习,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促进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兆龙、副处长戴军开展座谈,并看望了学校选派在省旅游发展委产业促进处挂职工作的王晓伟老师。

孙兆龙对张明、吕建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产业促进处旅游新业态、乡村旅游、旅游扶贫、对口支援等基本工作情况,对学校选派的王晓伟老师的工作给予好评肯定,并表示鼓励支持旅游学院与产业促进处加强合作与联系。张明对省旅游发展委为学校教师提供挂职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师生力量充实、专业团队力量雄厚,有信心有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可以在旅游培训、规划研究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通过校地合作为全省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吕建国表示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挂职人员的推选工作,勉励王晓伟老师珍惜机会,发挥才智加油干,积极承担配合省旅游发展委的工作,切实发挥好校地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挂职实践经验与教学、科研相结合,助力学院取得新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宁波观摩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下一条: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18中国旅游科学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