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9月26日——9月28日,旅游学院的三组学生,在会展专业李甜甜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是由省商务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贸促会联合主办,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承办的赛事,已经连续四年举行,今年的竞赛主题是“新时代,新会展”。竞赛面向在职策划专业人员,在职设计专业人员,在校学生,采取制定命题和自主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项目分策划类和设计类两大类、7个分项。经过前期的校内作品征集与初赛选拔,我院三组学生进入决赛。此次参加决赛的包括省内十余所开设旅游、会展、酒店、设计等相关专业的高校,参赛作品策划类37组,设计类26组。

经过第一天的适应场地与调整状态,我院学生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作品,专业的态度,在各自的项目组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排名,分数如下。具体获奖通知随后会在山东省商务厅、山东会展网等网站发布。

 

参加行业竞赛,是在校学生参与专业实践,快速提高自己专业水平的良好途径,通过与竞争对手竞技,能够知己知彼,查漏补缺,检验自己的专业知识,并且获得行业前沿信息。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东营市开展乡村旅游暨旅游扶贫培训工作

下一条:共谋旅游富民大计 校地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