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活动 >> 正文

“送智下乡”“送教入户”乡村旅游培训

[发表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赴临沂开展“送智下乡”“送教入户”乡村旅游培训

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安排,11月1日至11月4日,我院承担的“送智下乡”“送教入户”乡村旅游培训分别在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朱芦镇、费县薛庄镇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和沂水县院东头镇蒙山龙雾茶博园举办举办,我院教师刘文彬、张丽娜和刘莹为培训班进行了授课。来自三个县区的各乡镇乡村旅游带头人、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地指导相结合的培训形式,通过“送智下乡”“送教入户”的方式实施。刘文彬老师讲授主题为“培养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对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培训,为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提供了帮助;刘莹老师从乡村旅游礼仪方面结合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旅游服务礼仪的标准与禁忌;张丽娜老师结合结合当地茶文化旅游实际情况对“茶文化旅游与茶艺表演”的相关课程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现场展示了茶艺表演,极大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实操能力,开阔了企业的经营思路。

参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与培训教师进行互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以规范周到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游客,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沂蒙老区人民的淳朴与热情,实现了乡村旅游健康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参加“第三届中国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城市休闲化指数发布会”

下一条:2018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