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送智下乡”乡村旅游培训日照市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19日,由山东省旅游局主办、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送智下乡”乡村旅游服务规范培训班分别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吴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和“国家级休闲农业与旅游示范点”岚山区淞晨茶文化园举办。

培训教师就乡村旅游服务接待规范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来自吴家台村的乡村旅游经营业户和岚山区淞晨茶文化园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除理论讲解之外,重点进行了实践技能的演示和现场教学。由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旅游接待礼仪的现场演示,并就餐饮、客房服务实践操作技能进行了现场授课。

培训团队就旅游经营接待中的具体问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手把手进行了服务规范的实践操作指导。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指导乡村旅游业户做到客房服务规范,指导茶园员工接待服务礼仪、餐饮客房操作技能规范。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村民和员工对培训内容表示出极大兴趣,希望通过此次服务规范培训提升两地乡村旅游服务水平,乡村旅游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九届济南国际机床展览会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东营蓝海集团看望实习生并考察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