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

[发表时间]:2009-04-10 [浏览次数]: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是由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和浙江开元酒店管理集团共同投资,由浙江开元酒店管理集团全权运营管理的五星级酒店。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北京市的大型文化项目,获得业界和社会的认同。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的中国首家文化传媒主题酒店,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被指定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成功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万多名奥运会非注册媒体记者。酒店以其浓厚的传媒文化为底蕴,配以先进的设施,提供东方文化的优质服务,而受到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市总共会等多方的赞誉和肯定。

旅游学院自2005年开始与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保持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共有150多名同学前往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实习,并且有20多名同学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就业。不论是实习还是就业,旅游学院的学生都得到了客人及酒店领导的认可和鼓励。2007年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被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评选为“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优秀实习、就业双基地”。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欢送2008级实习生

旅游学院李厚忠老师前往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探望实习生

旅游学院08届毕业生王香珍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媒体酒廊工作

上一条:旅游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简介

下一条:旅游学院实训基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