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实训基地风采

[发表时间]:2009-03-26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注重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结合。旅游管理和涉外旅游是该学院最早开展进行社会实践的专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完善的实训流程。学院现在北京、上海、南京、大连等地建有长期合作关系的校外实践基地20余处,其中比较知名的有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五星级)、北京艾维克大酒店(四星级)、大连海天白云大酒店(四星级)、上海东郊宾馆(五星级)、上海华纳时尚大酒店(四星级)和济南名仕学府大酒店(四星级),极大地满足了各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的需要。学生进入实习岗位后,能够尽快进入角色,按时、按质、按量地全面完成实习任务,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教学实习活动,学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成长进步、奋发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锻炼了毅力,培养了品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这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广泛深入的教学实习活动也为学院“招生――教学――就业”一体化生态链的打造夯实了基础,对学院声誉的整体提高和招生宣传具有深远意义。

旅游学院学生在大连海天白云大酒店实习

旅游学院学生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实习

上一条:旅游学院实习、就业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