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实习生圆满结束实习

[发表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与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社会实践教学活动在2016年7月29日圆满结束,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20名学生在这六个月的实践活动中圆满完成任务。

总结会上,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财务部总监张总对我们院学生提出了表扬,对同学们的能力表示肯定。并向同学们分享为什么理论必须在实践中才能彰显光芒。接下来餐饮部荣总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之后,学院代表纪玉杰作为2014级旅游学院学生代表发言提到,经过六个月的实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她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两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想起热烈的掌声。各分部门负责人针对实习过程中的实际操作、工作态度、服务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同时与会的14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颇多。

最后人力资源部朱总作大会总结。希望经过实习的同学不要忘记实践中获得的真知,实习仅仅是和社会接触的第一步,大家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真正在实习和实践中得到锻炼。提出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此为借鉴,发奋努力,不断提升素质,健全品格。并给各位同学挨个颁发了实习证书。

半年来同学们的辛勤的付出和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北京兴基铂尔曼领导的充分肯定,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此次实习汇报大会是对2014级旅游学院教育实习生实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给在校生传授丰富经验和提出宝贵建议,更是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定教学重点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下一条:“青岛金诺会展有限公司公司实习就业双基地”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