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实习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发表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召开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欢送会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各部门经理和我校名实习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轻松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大会上,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周霆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中金豪生酒店学到的点滴实践经验,在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以后要注意理论结合实际,不放松学习的机会。酒店各部门经理以各自在酒店业的打拼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只要用心、肯吃苦,就能到达目标,实现自我价值。

今年1月,14级旅游管理(专科)的15名同学来到位于名人故里绍兴市的中金豪生酒店进行为期6个月的顶岗实习。学生分布在酒店的各个岗位学习操作技能、挥洒汗水,在实习期间遵守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学有所成。学生在实习期间,思想情绪稳定,角色转变快,适应岗位能力强,表现出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精神,得到酒店领导、同事和宾客的广泛赞誉,展现了山东女子学院学生的优良素质。

在实习期间,校企双方共管共育,共担共享,确保了实习的有序进行,实习指导教师保持与学生经常性的联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使实习学生时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企业的温暖。经过泪水与汗水齐飞的半年实习生活,同学们实现了坚强的蜕变和升华,她们显得更加自信和沉着,开始对未来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清晰的定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回校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开拓今后人生事业打下扎实理论功底。15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得到酒店肯定,全部获得“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上一条: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实习实践基地正式签约

下一条: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实习生圆满结束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