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会展专业学生参加全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2日、6月23日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贸促会联合主办,由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承办的全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此次竞赛共分展览、会议、节事、标识、展位5个小组,吸引了来自济南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工艺美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等高校会展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决赛以现场汇报的形式分别展开竞赛,由来自行业协会、会展公司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作为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一项重要的学科竞赛,得到了我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校内选拔,我院共推荐5个团队参加了最终的决赛。其中“展”•望(会展标示设计一等奖)、悦展山东(会展标示设计二等奖)参加了会展标识设计的竞赛;“乐鸣齐鲁,声动中国”——2017中国(山东)传统乐器展(展览策划二等奖)、“无设计不家居”——2017中国(济南)第一届住宅室内设计展(展览策划三等奖)参加了展览项目的角逐;“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2018中国(山东)养老旅游文化节(节事设计三等奖)参加了节事的竞赛。

此次竞赛为加强校企间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会展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打造了平台,也为会展策划与设计方向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教学素材。

上一条:中国民航大学与我校商谈民航服务类专业成人本科函授站建设等事宜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旅游规划与开发》课程野外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