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会分会第二届全国讲解员大赛

[发表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在“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会分会

第二届全国讲解员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10月22日—-10月24日,我校旅游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在济南国际园博园的实习生吴玉婷和马金铭,在济南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和园博园负责人的带领下赴湖北黄石园博园参加“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会分会第二届全国导游员大赛”,并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协会主办,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湖北鄂东市场发展经营有限公司承办,黄石市园博文化旅游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会旨在加强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园分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讲解人员的业务能力,展现讲解员的风采和形象,优化旅游服务,提高园林与园艺博览会的旅游形象。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讲解员进入决赛,并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大赛的过程和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实习生扎实的讲解技能与专业素养,她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实习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上一条:青岛金诺国际会展公司行业报告暨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8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创意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