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青岛金诺国际会展公司行业报告暨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认识行业,了解专业

——青岛金诺国际会展公司行业报告暨2015级优秀实习生表彰会

11月3日,青岛金诺国际会展公司董事长王德文、数据中心负责人吴玉龙、人事部经理孙娜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各年级学生做了行业报告,并在会上表彰了2015级在金诺实习的12名优秀实习生,我院张明院长主持了报告会,吕建国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各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孙娜经理做为人事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并对我院已经完成了实习的15级会展学生的实习表现表示高度赞扬。

吴玉龙经理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并解答了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和岗位工作内容。

王德文董事长是金诺国际会展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在会上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并对现如今国内外,尤其是德国和我国的会展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专业分析,作为会展行业资深专家,王董事长用通俗的话语为会展专业的学生解答行业问题,同学们积极在现场参与互动提问,收获良多。

会上,企业和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的12名学生颁发了证书,对他们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优秀实习生代表也向即将参加实习的会展专业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

本次报告会为会展专业学生提供了和会展企业亲密接触、和资深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学院和企业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们能够真正的学到知识,了解行业,接触社会,在学校中学习,在企业里成长。

上一条:“送智下乡”“送教入户”乡村旅游培训

下一条:中国公园协会园林与园艺博览会分会第二届全国讲解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