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学校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发表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予以通报表彰。经团队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学校一支社会实践团队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成为全国获得此项荣誉的400个团队之一,据悉,我省共有22支团队获此殊荣。

获奖团队由旅游学院师生组成,于2018年7月20日至7月27日前往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开展了以儿童公益夏令营团队为主要形式的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团队开展了趣味地理小课堂、舞动童真舞蹈、课业辅导、手工制作、趣味运动会、我爱包饺子、困难家庭走访以及心理健康、安全知识讲座,并积极联系企业捐赠、组织留守儿童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开展红色革命基地实践教育。实践活动赢得了当地政府和老乡的高度认可与赞扬。济南时报、未来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女院学子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将青春融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女院精神,展示女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校被授予“山东省文旅产学研首批促进基地”

下一条:“送智下乡、送教入户”乡村旅游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