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青岛实习

[发表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记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青岛实习

金诺会展公司是山东省知名会展企业,也是我院会展专业实习基地,已连续有三届学生在金诺完成了专业实习。2016级会展经济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在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3个多月的专业实习,到目前为止,实习生们已经经历了三场真正意义上的展会:2019年3月青岛金属加工展、2019年4月第22届金诺机床展、2019年4月青岛橡胶技术暨轮胎展,从前期的展会专业观众邀约,到展会现场的服务,所有实习生均参与了整个展览从策划、招展(观众)、现场服务、展后评估的全过程,虽然完全市场化的工作内容对于初出茅庐的实习生是一项挑战,但所有人的都表现都十分出色,不但很好的完成了岗位职责,也丰富了实践经验,会展一线的历练让他们离真正的“会展人”又近了一步。

实习主要工作:

1.展前专业观众邀约、跑市场实地邀约、邀请企业参展

2.展会现场服务(引导登记、换证处服务、引导维持展会入场秩序)

3.茶歇区服务、礼品区发放礼品、晚宴礼仪服务。

李鹏撰稿

上一条: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校被授予“山东省文旅产学研首批促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