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赴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参观学习

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是济南乃至全中国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全服务公寓式酒店。也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重要的实习生基地。2019年5月16号,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48名学生,在刘妍、魏越两名老师陪同下,去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及公寓参观学习。

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何萍带领学生参观了酒店的御玺中餐厅、开全日制西餐厅、济大堂吧以及室内泳池、健身中心等。此外,还向学生讲解了希尔顿酒店的发展历史旗下品牌及酒店相关实习事项。同时,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顶岗实践的刘莹老师也全程陪同学生参观,并向学生介绍正在酒店实习的优秀实习生,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向学生介绍学校学习和酒店工作的联系,让学生对酒店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更让学生对酒店行业产生浓厚的兴趣。

学生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对酒店行业有了直观的了解,在沟通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在知识、能力上的不足,并期待能有更多参观学习的机会。

(魏越撰稿)

上一条:2016级旅游管理本河南综合实训

下一条: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青岛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