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会展专业5名同学圆满完成在青岛海洋科技展的实习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我院会展专业5名同学圆满完成在青岛海洋科技展的实习工作

近日,我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甄慕纬、张瑶、臧萌、刘心语、巩雪顺利完成了在2019第四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的实习。她们全程参与了观众邀请、展会现场服务与管理等工作并出色完成岗位职责,获得了青岛蓝色硅谷会展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

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OST)是经山东省政府批准,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承办的以海洋科技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旨在打造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海洋科技交流平台、成果交易平台和产品展示平台。

展会前期,几位同学的主要工作是通过电话呼叫邀请VIP观众,臧萌同学表现优异,连续两个月获得个人绩效第一名。展会期间,甄慕纬同学独立负责“第十二届水中机器人大赛”现场服务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青岛海洋科技展属于政府主办展览,影响力大、关注度高,此次参与实习的5位同学不但出色完成任务,她们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意识均受到了参展者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为我院会展专业与海科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19首届中国汉服茶道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赴济西湿地进行课程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