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外实践教学 >> 正文

刘莹老师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企业商务礼仪培训

[发表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让济南地铁开满礼仪之花

——旅游学院刘莹老师为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进行企业商务礼仪培训

为提升济南地铁员工的整体形象,增强员工的自身素质和商务交往能力,以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百名专家进百企”为平台,10月31日上午,我院专业教师刘莹为济南地铁员工进行了企业商务礼仪的培训。

刘莹老师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济南地铁的员工介绍了商务礼仪的主要内容、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仪表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等基本内容,使员工掌握了在各种商务活动中做到“约束自己,尊重他人”才能够更好地与对方交流。济南地铁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商务礼仪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工作无论从思想意识方面还是从实际操作方面有了清晰的标准规范。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暨新生专业认知考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