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插花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0-04-01 [浏览次数]:

插花实验(训)中心简介

插花实验(训)中心主要是为满足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完成《插花艺术》、《鲜切花技术》、《花卉应用与设计》等课程教学以及进行职业资格培训而建。

该中心布局自然朴实,用色淡雅脱俗,环境时尚典雅,富有艺术氛围。主要设备有:花架、操作台、各式花器及插花用具,同时配有各种插花书籍及插花专业期刊,各式插花图片、照片、幻灯片等,能够满足插花艺术课程的教学及实际操作的需要。在此学生可完成东方传统艺术插花(直立型、倾斜型、下垂型、水平型、直上型、对称型)、现代艺术插花和生活插花等操作项目,学生通过动手制作花束和插花,不仅能够掌握插花的基本技巧,而且还能够通过创作插花作品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培养审美能力和创新精神,从而陶冶情操,修身养性,进一步提高道德修养和艺术鉴赏水平。

上一条: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参观考察

下一条:旅行社实验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