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著名军事家、国防大学教授马骏参观旅游学院综合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1-04-20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8日,著名的军事家、中国国防大学马骏教授应邀来山东女子学院做关于《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外关系》的专题报告会,会后在党委书记孙秀丽、院长范素华等人的陪同下马教授参观了旅游学院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旅游学院王爱英院长向马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的设施、功能以及在学校改制升本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马教授在三维立体实景导游中心观看了孔庙的介绍,在调酒咖啡实验(训)中心观赏了学生的调酒、咖啡表演,品尝了同学们调制的精美的鸡尾酒,马教授对旅游学院综合实验(训)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旅游学院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旅游学院可以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旅游行业的精英人才。

 

 

上一条:旅游学院领导赴杭州考察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