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组织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校外专业认知实践

[发表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

9月15日,旅游学院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了校外专业认知实践。

学生们对主要展馆室内、室外和主要展区进行了参观,并结合正在举办的房博会现场,对于各种展位的布局和类型进行了观摩。时值房博会展览最后一日,各展位有序运转,学生们也有幸观摩个别展位的撤展工作。学生们对相关展位的展台布置、陈展能容、会展项目、宣传方式等表现出极大兴致,并不时地进行记录。

本次专业认知实践是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学生对于会展行业的专业性质、发展前景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必将为学生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简介

下一条:旅游学院领导赴杭州考察实习基地并看望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