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山东省大学生茶艺大赛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

5月28-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中华传统茶艺表演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副院长王淑霞、副院长宋兆静、纪委书记汪琦莅临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分为复赛指定茶艺竞技和决赛创新茶艺竞技两个环节,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24支团队、17名个人共100名选手参赛。大赛邀请了山东省茶文化协会、大益爱心基金会等单位以及茶学界、茶艺界、教育界等领域的8名专家担任评委。

我院来自涉外旅游专业13级的唐艳云和旅游管理专业12级的刘迪分别带领各自的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表演了茉莉花茶茶艺和铁观音茶艺,展现出了出色的茶艺表演水平和良好的气质风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了大赛团队一等奖和团队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茶艺类省级大赛并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风范和全面的素质,有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也为在全校范围内推广茶艺等传统文化奠定了良好基础,体现了我院培养高素质女大学生的教学目标。

上一条:旅游学院2013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举行课程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