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领导关怀,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09-12-12 [浏览次数]:

领导关怀 再创佳绩

——济南市旅游局王建国局长一行来旅游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12月3日,济南市旅游局王建国局长一行应邀来旅游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宋兆静副院长代表学校、王爱英院长代表旅游学院对王局长一行的对女子学院、对旅游学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学院各方面的情况尤其是旅游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行业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做了汇报,并着重汇报了我院综合实验(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状况。王局长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对女子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震惊,对旅游学院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与高度赞赏。此外,王局长还就旅游学院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认真分析了国内外旅游业发展趋势,尤其是根据温家宝总理11月25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中“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的会议精神,认为旅游业发展的第二个春天即将到来,希望旅游学院要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力争将学院建成山东一流的旅游学院,成为旅游行业在女性旅游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支主力军,为全省旅游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女性人才,并预祝女子学院升本成功。

随后,宋兆静副院长、旅游学院王爱英院长、张明副书记陪同王建国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旅游学院新建的旅游综合实验(训)中心,认为该中心设备先进,功能齐全,装饰美观大方,在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是一流的。尤其是在现代化的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王局长还亲身感受了三维立体的仿真导游情境。同时王局长表示,济南市旅游局会全力以赴支持旅游学院的发展,并对下一步在人才培养、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考证及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最后,旅游学院领导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旅游局领导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在学校党委及行政的领导下,齐心合力,竭尽所能,为创建本科院校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打造旅游专业的特色与品牌,为山东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局长一行在茶艺实验(训)中心

王局长一行在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

王局长一行在调酒咖啡实验(训)中心

王局长一行在客房实验(训)中心

上一条:茶艺实验训中心

下一条:乘东风齐心合力 建亮点多快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