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餐饮服务实验训中心

[发表时间]:2010-03-30 [浏览次数]:

餐饮服务实验(训)中心简介

餐饮服务实验(训)中心主要是为满足旅游学院各专业学生完成《餐饮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技能训练》、《中外饮食文化》等课程实践教学和职业培训而开设的实验(训)场所。

该中心注重营造仿真教学环境,拥有四个中式包间和一个食品操作间,设备用品齐全,可模拟酒店餐厅环境,完全能够满足实验(训)教学和职业培训要求。主要实验(训)项目有托盘、铺台布、餐巾折花、中餐摆台、西餐摆台、斟酒、上菜、分菜、撤换餐具等单项训练和服务流程的模拟练习。通过该中心的实验(训),使学生不仅能够掌握餐厅服务的基本流程、服务要领、基本技能和操作技巧及对不同类型顾客的个性化服务要求,而且还能够使学生在实践中了解餐厅服务工作,切身体会餐厅服务的全过程,为毕业实习和就业打好基础。

上一条: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

下一条:咖啡西点实验训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