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践教学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办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

10月25日,由旅游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办,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承办的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旅游学院副院长许爱霞、会展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柳雯、指导老师胡宁及多位专任教师莅临现场,2017和2018级旅游学院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以“经验的碰撞,灵感的交锋”为主题,旨在促进学生交流及专业提升。交流会上,于华杰、安振欢、王嘉诚、刘锦、申思5位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参赛经验及比赛心得。会中胡宁老师和李甜甜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专业竞赛中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全体学生认真听讲,并于会后在便签上留下自己的专业疑惑向学姐学长请教。

通过学姐学长面对面的经验分享,学生对专业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分享会座无虚席,参加分享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今后参加比赛充满了憧憬。

此次专业竞赛经验分享会作为校级重点基层党建项目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服务于基层党建活动建设的同时,更为专业的融合发展提供了生动的实践平台,对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美丽中国与我同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美丽中国 与我同行”——红色旅游景点讲解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