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与青岛金诺会展公司就校企共建实验室达成初步协议

[发表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2日,青岛金诺会展公司副总经理苏明一行来我院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院长高爱颖以及会展专业老师参加。双方就会展专业实习、校企共建实验室、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金诺会展公司2015年正式成为全球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会员,是山东省最大的会展公司之一,我院2013级会展专业的13名学生已于2015年在金诺会展公司完成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

金诺会展公司苏明副总经理在考察了我院的会展规划实验室、多功能展厅之后,认为我院的校内实验(实训)室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能够满足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基本条件,经过讨论,双方认为可以以会展规划实验室为依托,将双方的合作嵌入到部分实验(实训)课程当中,共建会展数据中心,这对于我院实现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会展专业校内实习的质量和内涵有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倡导企业社会责任 促进饭店服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山东省《饭店服务业企业社会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