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旅游学院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旅游学院一行六人在副院长许爱霞的带领下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参观学习。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丽副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服务管理实践教学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李丽介绍了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旅游管理专业肖树青主任、酒店管理专业梁曦副主任分别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许爱霞对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开展等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主要由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发起,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共同参与。通过此次交流,对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及学生专业素质培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交流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质量提升年”的工作目标,提升了学院和专业的影响力。同时,此次交流也为旅游学院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发展,提升专业特色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青岛实习

下一条:学校被授予“山东省文旅产学研首批促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