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12-06-21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0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讨论了1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和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议题,旅游学院党总支张明书记和学校党委组织专员刘晓冰同志列席了会议。

经过党组织的长期考察、群众的监督和学生党支部的讨论,邱方方等15名党员发展对象通过大会表决,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另外,李银雪等6名学生预备党员经过为期一年的预备期,经考察合格,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旅游学院总支张明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讲话,向新党员和刚刚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他们今后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期望,教导同学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共话十八大,青春竞风采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寿光市三元朱村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