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积极响应校纪委号召扎实开展党务公开工作

[发表时间]:2011-11-01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我校党务公开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琦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我院党总支立即召开党员会议,带领我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山东省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公开的重要性、目的和要求,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实施党务公开奠定了思想基础。在党员承诺公开宣传工作中,制作了党务公开宣传栏,充实了公开内容。领导组根据我院实际工作不断拓展党务公开的形式,从党务公开的内容、程序、方法、时限、制度建设、工作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探索和研究,确保旅游学院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序的进行。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寿光市三元朱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小组莅临旅游学院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