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小组莅临旅游学院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30上午,在学校纪委书记汪琦同志的带领下,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来到旅游学院。学校纪委副书记张勤同志主持了本次检查评估工作。我院党总支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校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小组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所作的《旅游学院反腐倡廉自查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地介绍了我院反腐倡廉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的目标。随后召开了教师和党员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们就旅游学院党总支反腐倡廉工作现状,重视程度、制度是否健全、领导干部是否以身作则、学院风气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座谈。同时,领导小组还查阅了旅游学院反腐倡廉工作档案。

汪琦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和学校的荣辱兴衰,各党总支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教师们要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刻内涵,多方面、多层次进行理解,提到反腐倡廉,不只是钱的问题,还包括职称、职业、学术等,避免反腐倡廉工作的片面化和绝对化。

工作小组对我院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加强廉政品牌建设;二是希望党总支带领师生进行作风建设,加强党性教育;三是贯彻落实上级纪委部署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四是不断完善预防与惩治腐败体系;五是鼓励党员登录校纪委网站,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我院党总支明确表态,要将反腐倡廉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首要工作来抓,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坚决杜绝腐败事件发生。

上一条:旅游学院积极响应校纪委号召扎实开展党务公开工作

下一条:旅游学院隆重举行第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