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隆重举行第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1-04-15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4日下午14时,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旅游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三维立体实景导游实验(训)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由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王淑霞同志,校学生处处长李君同志出席大会,旅游学院16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董晓红、非党员教师崔筱溪和学生预备党员代表李建军等列席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党委委员王淑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旅游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之前党总支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旅游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随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受旅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09年以来党总支的工作,认真总结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第二部分是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提出了新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思路、总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后几年党总支工作;第三部分是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研究新情况,把握新特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大会随后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女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

在大会选举阶段,王爱英院长首先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党总支委员会组成成员、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并简要介绍6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旅游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包括王爱英、张明、李厚忠、张丽娜和方莹五位同志。随即,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明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

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院行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旅游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定能在学院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广大党员,带领全院师生,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励精图治,开创旅游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新局面,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把我院建设成学科水平高、办学实力强、办学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小组莅临旅游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