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0-10-29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启动仪式

10月28日,旅游学院在合班楼110室举行了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启动仪式。科研处处长王全宾教授, 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宏玉副研究员,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荣副研究员,旅游学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以及2010级全体同学参加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仕忠主持仪式。

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明副教授宣读了中共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关于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副院长李黎明教授介绍山东女子学院各位处级领导,以及领导所联系学生班级。处级干部代表王全宾处长就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教授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旅游学院师生对各位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班级要热烈欢迎支持。二是促进旅游学院领导、教师转变工作作风。三是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四是预祝各位处级领导联系旅游学院学生班级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旅游学院 曲常军 王仕忠)

上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坚持以党建带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