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坚持以党建带团建

[发表时间]:2010-06-28 [浏览次数]:

坚持以党建带团建

旅游学院学生团支部坚持主旋律教育:立足于进一步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党的十七大精神;旗帜鲜明地倡导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学生头脑,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信念;坚持理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追求理想、崇尚真理,不断提高道德素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对学生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培育学生的民族精神;学生思想教育着者要树立以主旋律教育作为主阵地的意识,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和腐朽文化的侵蚀。

努力作到从思想上带,把握团组织的政治方向;从组织上带,激活团的内在活力;从队伍上带,培养高素质的团员队伍;从文化建设上带,突出团组织的教育功能。这四个“带”得到了很好的贯彻与落实。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0年3月21日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