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09-05-27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旅游学院于2009年5月7日下午1:30在实验楼208教室召开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厚忠同志主持,旅游学院院长王爱英同志、副书记张明同志、副院长李黎明同志及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以“我为女院改制升本做什么?”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谈了个人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心得体会,在学院改制升本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分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并说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讨论过程中,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

旅游学院王爱英院长结合旅游学院的发展现状,从专业群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就业深造等方面分析了旅游学院发展现状,提出了独到见解,为旅游学院发展描绘了一副朝气蓬勃的美好前景。全体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踏实工作,为旅游学院的发展壮大努力奋斗。

会后,又召开了主题为“旅游学院该如何发展”的民主生活会,王淑霞副院长应邀出席了会议。会上,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共商旅游学院发展大计,进一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王淑霞院长对旅游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工作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改制升本做贡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旅游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改制升本工作和旅游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坚持以党建带团建

下一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