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表时间]:2009-03-27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科学发展观

按照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学习部署与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精神。整个学习实践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学习调研阶段(2009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这一阶段,突出学习理论、调查研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共识。制定和落实学习培训计划,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辅导、集体研讨等形式,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采取座谈会、学习交流会等形式,组织开展“解放思想,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

第二阶段为分析检查阶段(2009年4月下旬至5月下旬)。这一阶段,突出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措施。要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认真组织评议,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

第三阶段为整改落实阶段(2009年6月上旬至7月中旬)。这一阶段,突出抓住重点、解决问题、创新体制、促进发展。要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突出问题。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我院学生党支部要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认真扎实、富有成效。

上一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