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表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

12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书记吕建国、院长张明、党总支副书记孔晓晓、副院长许爱霞及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建国主持。

首先,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2018年度开展的各项党支部活动,突出了各支部在党建方面的新做法、新思路,并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班子领导成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随后,大家就如何提高教工党员积极性、如何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和文明素养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18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在讨论中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为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8年第1期)

下一条:旅游学院廉政谈心谈话工作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