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5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赵贵阳同志主持,旅游学院院长张明、副院长许爱霞、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副书记孔晓晓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六讲“实现祖国完全同意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并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吕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思想,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张院长指出,我们必须从战略高度认识“一国两制”事业,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有关香港问题的重大决策,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支成员也纷纷表示,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工作,抓好新时期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