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一、时 间:2019-10-31

二、地 点:博雅楼301会议室

三、主 讲吕建国

四、参会人员: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

五、党课题目守初心、担使命、强意识、促发展

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同志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给旅游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强意识、促发展”的党课。

吕书记的发言分两大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吕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必须坚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宗旨意识;必须在学习实践中增强本领;也必须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第二部分“强意识、促发展”主要是聚焦党员意识,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课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使命担当,苦干实干;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到山东大学TBL旅游行为实验室进行对标学习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习近平主席的“茶叙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