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

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的凝聚力,积极为广大师生党员搭建实践平台,10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同志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身先士卒,积极参与,认真清理校园3号公寓北门至学校北墙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整理后的街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改善了卫生状况,为学校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群众及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暨新生专业认知考察顺利完成

下一条: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做实现民族复兴大任的担当者”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