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研讨

12月3日,旅游学院在博学421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主题教育讨论会,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自律会主席团、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支部书记赵贵阳主持。

会上,赵贵阳老师传达、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重要内容。赵老师从学生实际出发,以五四运动,五四精神作为切入口,历史和实际相结合,为同学们从多个维度解读纲要。赵老师谈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青年大学生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要坚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二是要坚持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爱国主义的坚定弘扬者和实践者。三是要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四是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党员同学们带头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积极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将爱国主义学习变为日常和习惯。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济南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