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根据旅游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召开了旅游学院6月份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张明主持,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副书记孔晓晓、副院长许爱霞、团总支书记赵贵阳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在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吕书记指出,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敢于担当、敢于斗争,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张院长指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教学管理加快学院发展,全力维护“稳”这个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各类风险隐患掌握全、掌握准,努力做到在最早时间提前介入,早发现、早处置,跑在风险前头,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学校安定和师生的安宁。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5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