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文博会为领导提供讲解服务

[发表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9:30,为期4天的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龚正,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建成,副省长季缃绮,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长玉,济南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和中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观了展区。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邢琦娜全程负责为参会领导提供接待讲解服务,邢琦娜通过精彩的讲解将山东省17地市、全国其他省市及港澳台地区参展单位的精华内容全方位向参会领导进行讲解展示。参观过程中,郭树清省长对于体现齐鲁大地“工匠精神”的展位格外关注,邢琪娜同学也重点讲解了齐鲁大地近年来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专业、专心、专注的新时期工匠。这些工匠们扎根基层,扎根专业领域,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为推动我省经济、文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邢琪娜是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学生,先后获得山东省第四届导游大赛暨“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旅游线路创新设计大赛亚军、“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巾帼建功标兵”和“山东省旅游行业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作为济南市的“金牌导游员”,她参加过很多山东省、济南市的重要接待活动,接待过国务院、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央宣传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等部门的重要领导,并得到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受邀全程为参加文博会的领导担任接待讲解工作。

邢琪娜同学的接待讲解服务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也是对我校应用型旅游人才培养的大检阅,充分体现了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我校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办学成果。

上一条:旅游学院新老生交流会----给你一块基石,让你看的更远

下一条:“青旅小分队”正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