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专业教师走进课堂,与新生深入交流

[发表时间]:2016-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我院分别在博文楼201、202、203教室进行了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的专业教育主题讲座,由旅游学院各专业教师主讲,旅游学院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专业教育中,老师首先就当今时代旅游业的兴起与发展做出了评论,他们指出,在大旅游时代,旅游、会展已经产业化,成为公民的普遍需求和权利;旅游业与会展业是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正在成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新的增长点。之后,我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旅游管理与会展经济与管理的专业情况,并根据当前本专业的状况,分析了旅游管理专业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习目的以及学习方法,旨在让每位同学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情况。

此次专业教育讲座,是一堂生动详实的专业指导课与职业生涯规划课,让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与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形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明确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心理适应讲座

下一条:会展专业学生获得山东省会展行业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策划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