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学生赴济南小清河源头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旅游学院14级、15级的会展经济与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的34名学生前往济南小清河源头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山东济西国家湿地公园是济南市城市建设工程重点推进项目。在济西湿地人力资源部宋部长的带领下,学生分别乘坐了游船和观光车对湿地景区进行细致的参观,并体验了西城高科生态园,让学生们对湿地景区布置、前景规划和发展目标有了深刻的认识。随后,济西湿地总经理及其他领导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细致认真的面试,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洽谈。

旅游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到企业中参加专业实践,带领学生到企业中增见识、长才干。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参与到企业实践中,体验不同的工作视角,开阔视野,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助力。

上一条: 荧光前行,点亮青春 2016旅游学院荧光夜跑

下一条:旅游学院5个学生团队成功获批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