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宿舍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博文楼103召开本学期优良学风宿舍颁奖大会,表彰在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和卫生方面表现突出的宿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辅导员、2015级2016级学生宿舍舍长和部分学生参加。

大会由自律会宿管部负责人主持。本次评选主要参考宿舍内学生的奖学金获评情况、日常卫生、查寝结果。经过数据统计分析并进行公示,最终3号公寓316宿舍获得一等奖。该宿舍共有8名同学,其中5人获评奖学金,在上半学期的10次卫生检查中有9次达95分,没有查寝晚归记录。另有4个宿舍获评二等奖,9个宿舍获评三等奖。张明书记和辅导员给这些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希望全体宿舍以她们为榜样,建设环境卫生、学风优良、情感和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建设,每学期评选2次优良学风宿舍并进行奖励。学院以宿舍为学生管理的基本单元,努力发挥宿舍在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维护中的作用。

上一条:旅游学院承办学校第四届大学生礼仪大赛

下一条:别让“替课”替掉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