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承办学校第四届大学生礼仪大赛

[发表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六点,由旅游学院承办的“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大学生礼仪风采大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团总支书记方莹、我院礼仪老师刘莹、辅导员赵贵阳以及各学院代表、齐鲁工业大学代表,大赛由鲍知音、王晋鑫担任主持。

此次大赛共分两个环节进行。由选手走秀作为开场,第一轮为礼仪情景剧,由评委打分选出成绩前十名进入第二轮环节;第二轮分为“礼仪知识问答”和“礼仪情景展示”两部分。经过两轮比赛,10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旅游学院空乘班的邵俊同学赢得冠军。

此次礼仪大赛以“欣尚于礼,载善于仪”为主题,旨在创建文明的高校校园,在学生中普及基本的礼仪知识,宣传并推广礼仪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使学生在社会生活实践乃至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上一条: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宿舍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