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农于心,爱在定陶”暑期调研小组第二天实践纪实

[发表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5日,暑期调研小组成员们正式与孩子们见面,为了加强对孩子们的了解,更好的与孩子们相处,成员们为此做了充分准备。

到达学校后,调研小组成员们积极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和交流。在做完自我介绍后,双方对彼此都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成员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练习本,彩纸,橡皮泥等物品一一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开始了上午的活动。成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折纸、玩橡皮泥,创作出一件件有趣的作品,教室里欢声笑语不断。在这过程中,孩子们也一改刚开始见面时的羞涩和不安,渐渐和成员们熟悉起来,有的孩子甚至当起了小向导,为成员们介绍一些村里的情况。

经过一上午的学习和相处,成员们被孩子们的天真无邪所深深打动,而在这一过程中,绵绵的师生情开始延续,爱的种子正在发芽,静待花开。

上一条: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旅农于心”暑期调研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