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与爱同行,聚梦保宁--“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第六天实践纪实

[发表时间]:2017-07-26 [浏览次数]:

7月19日,暑期调研小组爱心支教活动于陈集镇保宁村再次开展,成员们为孩子们分发彩泥,卡纸等物品,并指导孩子们上手工课,课堂上讨论热烈,气氛活跃。下课后,成员们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儿歌,操场上欢声笑语不断。为感谢成员们的支教服务,陈集镇保宁村居委会特意向成员们颁发锦旗,以表示感谢。

晚上,为了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给村里老人和孩子们带去快乐,暑期调研小组成员们参加了菏泽“第一书记”消暑晚会,并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话剧。新颖有趣的表演形式,积极向上的表演内容获得了台下老乡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本次晚会的开展,此次爱心支教活动也已接近尾声,但这并不是结束,在爱与梦的道路上,“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将继续以勇于奉献的态度坚定的走下去,继续将爱心传下去,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经典假期杯”大学生会展与奖励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爱在路上,与梦同行--“旅农于心”暑期调研小组第五天实践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