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就业宣讲招聘

[发表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15:00,旅游学院在博文楼105教室举行了就业宣讲招聘。旅游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北京致云国际旅行社主管为毕业生介绍相关的就业职位和条件,为有意向从事导游工作的同学做了详细介绍。其中主管的话使大家受益匪浅:“大行业大城市会比小行业小城市让人收获更大”,并对当今旅游相关市场的发展基本趋势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随后,周庄水月铂尔曼酒店的经理同在场的毕业生同学进行了幽默亲切的互动,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并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有意向的同学进一步和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举办此次就业宣讲会,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途径,使毕业生同学对未来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更清晰的认识和目标,为以后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提供更多可借鉴的经验。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圆满完成全国城市高尔夫协会邀请赛志愿服务